苦海慈航。

等我收到一条新评论再开始写下一章

No more的一份(并不)长评

@麦秆的起子 的新文,9th/koschei

这里是《No more》转运站~


6了很多眼泪,请问我什么时候才能像麦子一样会写……这篇让我看到这两个人的不可能性就是永远无法和解的矛盾,少年时代是theta邀请对方一起逃跑,koschei邀请对方为他留下,后来是博士求对方为自己改变,法师希望对方能理解自己。“我爱你更多是他们的关系的底色,也许变淡也许变浓,却一直在那里。”他们用自己的方式爱对方但是从不愿意迁就对方,所以他们没法站在一起。(结论就是这对太假了我们怎么圆都圆不回来草)我们koschei真的太好了……为博士承担罪责以自己的自由换取博士的自由别人仰望星辰他仰望博士,怎么会有人舍得渣他呢?怎么会?怎么会?第三次里博士的拯救帅得我大喊大叫,“想想看,你们同时惹恼了世界上最邪恶的人和他的反面。”虽然结尾还是法师式的但这就是我梦里的刀马并肩!第四次给我看出来好多对cp,是诡异的甜,法师式的爱,又让我想到“我们会在地球燃烧时站在一起”。时之重生那段可爱死我了,是有人说要亲saxon吗?年轻的博士、拥抱、他,绵斯特:*shocked。最后thoschei青涩的吻甜得我恨不得尖叫到博士以为地球又双叒叕被入侵,好开心koschei写信的梗用在这了并且theta要、带、他、跑!!热衷发刀的辣个女人居然给了个开放式he,我因感动流下的眼泪可以浇灭庞贝的火山。我也算看这篇九kos诞生的人,必须再感叹一下麦子真是又会写又能肝,刀马刀有你真是太幸福了。

评论(5)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