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海慈航。

等我收到一条新评论再开始写下一章

兔兔漫游宇宙(一)

Tenth!Doctor/Simm!Master 

是和@麦秆的起子 的养兔搞法师脑洞

Chapter1 人类可以,那么兔兔也可以


法师被绑在Rani的实验室里,“亲爱的,你一定会后悔的,我可以以拉西隆的手套发誓。”

Rani随意地瞟了他一眼,拿起注射剂,“别用你还没抢到的东西发誓。这只会把你变成动物,我的一个小实验。”

“我会生吃了你。”

她挑挑眉,“哦,亲爱的Koschei,我确保了那一点不会发生。”


法师现在是只兔子了。

不是那种大到惊人的巨型花明兔,也不是野兔,而是一只货真价实的侏儒兔。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爪子,花了一秒来确认这个事实。

他不想当一只兔子,他从来都没对这种毛茸茸的生物有过兴趣。力量感的缺失让他无法容忍,兔子太无害,法师却是Gallifrey最声名狼藉的时间领主,如果可以,他愿意是猛禽或者恶兽,危险而饱含力量,比如可以轻易撕开Rani的喉咙。

他抬头正好看见Rani得逞了的笑容,气得跳起来大叫发誓他一定会把Rani这些科研设备毁掉,Rani提醒他一只兔子的威胁并不值得在意。她愿意捎他一程,“只是想看看大家知道宇宙头号通缉犯变成兔子的反应”,她说。

好吧,冷静。就像你一直以来做的那样。想想,这个宇宙中会有谁不杀一只侏儒兔呢?

哦,博士。


博士挥手和红发的地球姑娘告别,显然,他在她心中的重要程度完全比不上一通电话。

Donna不再是他的同伴了,他永远都没法真正习惯被抛下的感觉。有时候他会怀疑,经历过那么多次失去,失去某人某物某颗星球,他的两颗心脏或许都要被磨钝了,但当他今天与同伴们一一告别,时间领主的两颗心脏依然感受到了同样的痛苦。

然后这位时间领主觉得他的Tardis门口有一个正在颤抖的毛团。

等他把毛团拎起来他才意识到这是一只兔子,“嘿!”他迈进Tardis,“你是来躲雨的吗?”

不是,我是来暗杀你以此向Rani证明就算我是只兔子也是宇宙最危险的兔子的。待在博士手里的兔兔闷闷地想。

“抱歉,我是个生命比你长无数倍的旅行者,虽然老姑娘很想,但是我没法留下你。让我们看看可以把你捎去哪个收容所——哈!坏消息,我想我得处理完这个位置传过来的求救信号才能把你送走了。”

好消息,你的救世主情结真没得救了。他边咬博士的手指边想。


如果像博士一样看见明明被留在Tardis里的兔子现在正坐在桑坦人中间淡定地舔毛,任何人都会开始怀疑自己视力的。法师看见对面的博士便跑过来,坐在他的匡威上。

然后桑坦人的整个基地在他眼前爆炸,只剩下他们所站的这块地仍然完好。

博士震惊地与他对视,他一边问着可笑的问题“你是听到炸弹倒计时了吗?”,一边把他塞进自己风衣的口袋里。


为什么博士就看不出来这是个见面礼呢!他要怎么样才能放弃把自己送到收容所里?法师愤愤地咬断了一根控制台上的电线。


博士现在在和这只兔子僵持。每次他试图把它送去某个收容所或者宠物店时,它总能察觉出来并马上躲进Tardis无数房间中的一个,而每次他打算去拜访某个景点,或者回应求救信号时,它又会钻进他的风衣口袋,他试过自己偷偷溜出去,但是那只兔子居然能说服Tardis给它开门跟出来。博士完全甩不掉这只兔子。

“好吧,你可以留下来。”他对霸占着高脚凳打盹的兔子说道,“我没有养宠物的想法,你愿意做我的同伴吗?”

这很可笑,法师想。Theta Sigma和Koschei Oakdown许下看尽宇宙中每一颗星星的承诺以后,博士又邀请过他很多次,“一起旅行,”他说,“学着如何欣赏而不是毁灭。”,高高在上的施舍。他每一次都拒绝了,他与他的愤怒、野心、鼓声为伍,并不需要靠做博士的同伴来找寻自己的价值。而如今他们却会因为Rani的恶作剧成为一对搭配诡异的旅伴。

评论(11)

热度(29)